客家公益會合唱團成立囉!

撰文:徐慧玉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客家公益會成立至今,已堂堂邁入第八個年頭。在這八年裡可說足跡踏遍客家各角落。且大大小小的客家活動,也有客家公益會的熱心參與。由於參
與活動率高,且有感於每次辦活動,(尤其文化交流)均需尋求其他合唱團體的演出支援。所以在2003年4月5日召開第四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時。
一致通過籌組成立「客家公益會合唱團」。
 

        並於四月二十七日在理事長劉仕彩家召開合唱團籌備會,並選出幹部群;團務指導:劉副局長福光及團長:劉仕彩校長,副團長:張元、徐慧玉(指揮),總幹事:賴士安,副總幹事:曾薇儒。
 

        理事長劉仕彩表示:合唱團團員以鄉土教師合唱團為主幹,重點訴求年輕、活力朝氣。協會為提升合唱團素質,特排定一系列訓練課程,由各專門講師負責各科。計有
1.曲譜之美
2.發音合唱訓練
3.傳統歌之美
4.傳統舞身段之美....

        誠如團務指導,現任客家事務局副局長劉福光表示:「客家公益會早就該成立客家合唱團」。總幹事賴士安:「協會決定於客家公益會,客家歌謠比賽當天為合唱團成立,並作演出。到時客家公益會將以辦喜事的心情,祈望各界支持及指導,並希望有興趣者加入我們行列」。

會址:921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勝利路459巷1號
聯絡 電話:0931778606     e-mail : lai0727@yahoo.com.tw

[回上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