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布衫演藝團」加強訓練班歡迎您加

由客家公益會所組成的「花布衫表演藝術團」,今次520總統就職大典,獲邀於520總統就職慶祝晚會成功演出。

年初,客家公益會向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申請的「花布衫演藝團創新育成案」也獲得經費補助,十月份「花布衫演藝團」將配合客委會主辦的2004年「客家藝術節」巡迴演出。

為提昇團員素質、演出內容及品質,本團自6月8日起除了聘任吳進源老師作四部合唱訓練外,並情商黃明榕老師訓練韻律操、律動、熱舞訓練以加強舞步基礎。

吳老師是內埔國小音樂老師,輔仁大學聲樂碩士練具有極佳的音樂造詣,在吳老師的薰陶下團員對樂曲運用更為精進。黃明榕老師是國際舞蹈老師及評審,是現代熱舞及韻律舞的著名教練。

常言道,名師出高徒,「花布衫演藝團」歡迎您的參與!也期待花布衫在邁向國際的時候有您的參與,謝謝!

花布衫演藝團團長   劉仕彩 敬 邀  

聯絡人:賴士安 總幹事

聯絡電話:0931-778-606

 

  註:音樂訓練:每週二晚上8:00~9:30

        韻律操熱舞訓練:每週二晚上9:30~10:30

上課地點:內埔國小2樓視廳教室   

會址:921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勝利路459巷1號
聯絡電話:0931778606     e-mail : lai0727@yahoo.com.tw

[回上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