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理事長的話

 

親愛的客家公益會會員:大家好!

用心對客家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責任與情感!因為我們對客家有共同的期待!

2005年客家公益會在客家文化的推廣、傳承以及捍衛客家話在台灣的平等地位等等,均義不容辭的擔負起來。在文化上:舉辦屏東縣政府主辦的「韓愈文化祭」、2005客家文化產業嘉年華—「靚靚六堆心、濃濃客家情」廟埕音樂會等活動。在政治上舉辦「護憲救台灣六堆義勇軍誓師大會」。製作「六堆無議員客家無尊嚴」布條,呼籲選客籍議員,以及邀約曹啟鴻縣長參選人簽署公約。在文化交流上,我們同苗栗鄉親做面對面的文化交流。在社會公益上,我們舉辦「妳捐熱血、我送牛排」,級急難救助等

客家公益會因為有您的加入,給予我們最溫暖的鼓勵與支持!由於您以實際的行動加入公益會給予我們最大的鼓舞,我們會更努力為客家寫下更燦爛的文化史頁!

理事長   賴士安  敬啟

 

 

 [回上頁]

 

會址:921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勝利路459巷1號
聯絡電話:0931778606     e-mail : lai0727@yahoo.com.tw